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



【美食典故】陳年紹興醉甜蝦的由來

醉蝦是上海以及寧波一帶的一道特色傳統名菜。顧名思義,就是把活蝦放入酒中,沒一會兒蝦就醉了。把冰塊放入玻璃器皿中,然後放入活蝦,最後將黃酒倒入完全浸泡住蝦並蓋上蓋子。食用者即可以嚐到蝦的鮮香,同時也可以嚐到酒的洌香。
拿一個大碗,把那新鮮的小蝦倒了進去,其實這碗裡已經加了自製調料了。料無非就是辣椒、酒、醋、蒜等幾種一起調製成的,其實都是常見的東西,搭起來也不是很困難。蝦倒進調好的汁里以後,用另一個碗把這個裝蝦的碗蓋住,還能夠很清楚的聽見碗裡的聲音,蝦在掙扎。碗一個勁兒的響著,可以想像得出來,蝦跳的多麼厲害了。
沒多久,碗裡聽不見聲音了,把上面的碗拿開,蝦已經醉了,呈現出一種半透明狀態。蝦放到口中,感覺很香,肉質很嫩。用這樣的手法做出的蝦,口感上和其他的料理蝦的手法截然不同,酒和蝦詮釋了一種新的美味。

醉蝦經過24小時的冰鎮後入味的酒香.... 酒不迷人人自迷哪!
▲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

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紅豔的鮮蝦     散發出紹興酒香
▲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-將精選肥美的白蝦用紅棗、枸杞..等中藥材煮出甜味,
再加入紹興酒入味,吃起來口感彈牙、酒香四溢! 

蔥小皮最愛吃的壹道年菜-蝦蝦好新鮮喔!
▲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-蝦蝦好新鮮喔! 
醉甜蝦吃起來口感彈牙、酒香四溢!
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紅豔的鮮蝦     散發出紹興酒香

陳年紹興與多樣藥材中, 入口彈牙,鮮美滋味讓人欲罷不能,一口咬下就散發出濃濃酒香!
▲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陳年紹興與多樣藥材中, 入口彈牙,鮮美滋味讓人欲罷不能,一口咬下就散發出濃濃酒香!



將精選肥美的白蝦用紅棗、枸杞..等中藥材煮出甜味,再加入紹興酒入味,吃起來口感彈牙、酒香四溢!
▲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完美上桌

食用方式:本產品經完全解凍後,即可直接食用。
▲2017年菜宅配預購 蔥媽媽 【陳年紹興醉甜蝦】 食用方式:本產品經完全解凍後,即可直接食用。






2017春節年菜禮盒 預購開始了

過年送禮∣伴手禮禮盒∣禮盒∣推薦過年禮盒∣走春∣2017全台年菜除夕年夜飯圍爐∣春酒∣尾牙∣年菜飯店預購∣年菜∣年菜外帶∣年菜